传说中的鹿

明日方舟联动罗小黑战记的一些文案

01.朝霞,是黑夜与白天的一次离别。

     晚霞,是白天与黑夜的一场重逢。

     分离后,再次相遇,然后日月交替,时间流淌,万物开始繁衍,历史逐步推进,文明得以延续,这一切的一切,不过开始于一场相遇和一次离别。——《傍晚游记》佚名,乌萨斯


02.那是一个傍晚,那是一个清晨,是深夜,是正午。

      那天阳光明媚,那天阴雨连绵,天上云很厚,天上云很淡。

      我把离去的脚步放得很轻,没吵醒睡熟的你。

      我抛下了你,你离开了我。

      不情愿,亦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命运大发慈悲。

      用一根手指,把时针拨回。

      咔哒,滋啦咔哒。

      雨滴躲回云中,字迹吸回笔尖,落叶长回树梢,勿忘我收回花苞。

      我缓缓退回你身边。

      来时的脚步很轻,没忍心吵醒你。

      那天,我抱起了你,你遇见了我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